首頁 | 酒店預訂方式 | 其他國家城市酒店預訂 | 酒店預訂查詢

群馬酒店 - 熱門群馬住宿酒店推介, Gumma Hotels

精選優質群馬酒店提供網上即時預訂服務,讓您不必再空等酒店確認回覆。

酒店依排列方式:酒店房價 酒店位置 酒店星級 酒店名稱 熱門酒店推介

酒店/旅館 簡介/位置 酒店訂房
Keizanso Gumma
Kawaba / Shiogawara Onsen, 酒店地圖
Keizanso Gumma 酒店裝璜典雅﹐待客熱情﹐讓您有一個難忘的住宿體驗。
位置:酒店位于Kawaba Village,20分鐘車程至Kawaba 滑雪渡假村。住宿期間住客可觀賞隨季節開放的花朵,參觀寺廟。
房間:酒店13間客房配備現代化設施﹐保證您住宿舒適愉快。
餐廳:餐廳提供美食和
HK$ 4971~

酒店預訂
Okutonekan Minakami Onsen
Minakami Onsen, 酒店地圖
Okutonekan Minakami Onsen 酒店提供舒適的住宿和便利的設施﹐是您在群馬觀光遊覽的理想出發點。
位置:酒店俯瞰利根川,自然風景優美。群馬的主要觀光點包括谷川山,Norn Minakami 滑雪場等。
房間:酒店共有84間舒適的客房﹐裝修精美﹐設施現代。
餐廳:住客可享用
HK$ 1988~

酒店預訂
Higaki Hotel Minakami Onsen
Minakami Onsen, 酒店地圖
Higaki Hotel Minakami Onsen 位於群馬市,提供舒適的住宿和便利的設施﹐讓您有一個難忘的住宿體驗。
位置:酒店位於群馬的中心,靠近日本花園和群山。
房間:酒店共有84間精心裝璜的客房。所有房間配備現代化的便利設施﹐提供您舒適的住宿體驗。
餐廳:旅客可在餐廳享用日本料理
HK$ 2161~

酒店預訂
Ryokan Tanigawa Minakami Onsen
Minakami Onsen, 酒店地圖
Ryokan Tanigawa Minakami Onsen 溫泉旅館提供舒適的住宿和便利的設施﹐是商務旅客及觀光旅客的理想住宿之選。
位置:酒店位於 Minakami 溫泉,靠近信越國家公園。
房間:酒店共有35間精心裝璜的客房。所有房間配備現代化的便利設施﹐提供您舒適的住宿體驗。
餐廳:
HK$ 3890~

酒店預訂
Shisuitei Yamaguchi Gumma
Oigami Onsen, 酒店地圖
Shisuitei Yamaguchi Gumma 酒店提供舒適的住宿和便利的設施﹐是商務旅客及觀光旅客的休閑天堂。
位置:酒店位于Oigami Onsen溫泉。Gumma 的主要景點有Sunlight Higashi Terunomiya, Katashina valley, Hayama, Sono field 湖等。
房間
HK$ 2809~

酒店預訂
   
群馬住宿

群馬酒店住宿預訂 | Gumma Hotel Book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