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| 酒店预订方式 | 其他国家城市酒店搜索
香港酒店预订网 > 香港岛-西环酒店:

香港万怡酒店人民币1171~

酒店房价查询&预订

香港万怡酒店(Courtyard Hong Kong)结合传统及当代的建筑风格,殷勤好客,提供最高的舒适享受,是您在香港度假的理想住宿之选。

位置
酒店位于举世闻名的大都会城市之一,地处维多利亚港上方,方便前往港澳码头,中央金融区,MTR地铁站,众多一流食肆、购物及消遣场所。

房间
酒店客房装潢精美。所有房间配备现代化的便利设施,提供您舒适愉快的住宿。

餐厅
餐厅气氛轻松休闲,提供令人馋涎的早餐、午餐及晚餐。

概要
酒店还提供一流的会议和宴会设施,可用于商务会议及私人聚会。闲暇时光,旅客还可以在设备齐全的健身房健身。


香港世纪海景酒店人民币788~

酒店房价查询&预订

香港世纪海景酒店(Novotel Century Harbourview Hotel Hong Kong)提供舒适的住宿和优质的服务,是商务旅客及休闲观光旅客的完美下榻之处。

位置
香港世纪海景酒店位处港岛西区,邻近著名维多利亚港海滨。酒店距离香港国际机场30分钟车程,10分钟车程至中环主要的商务及购物中心。

房间
酒店共有274间国际水准的舒适客房,装修一流,设施现代。大多数房间可以观赏壮观的维多利亚海港景致。



香港港岛太平洋酒店人民币653~

酒店房价查询&预订

香港港岛太平洋酒店(Island Pacific Hotel)俯瞰维多利亚港,是香港西区具有代表性的水滨杰作。酒店远离闹市区的繁嚣,是一流的世外桃源。

位置
酒店位置优越,交通便利,可以轻松至繁华热闹城市的所有设施以及主要的旅游热门观光景点。

房间
酒店共有343间客房,装饰典雅,拥有两张单人床、皇后尺寸双人床或者国王尺寸双人床。房间起居区内有人体功能学行政桌椅,环境舒适一流。

餐厅
酒店餐厅可以观


香港红茶馆酒店(西环)人民币632~

酒店房价查询&预订

香港红茶馆酒店(西环)位于传统商店聚集的西环, 许多百年以上的老店以及百货公司都未在这里, 酒店西边面对著名的维多利亚港, 当然您也能很便捷的前往赤腊角香港国际机场。酒店里共有20间设计优雅的客房。

香港华美达酒店人民币480~

酒店房价查询&预订

位置
香港华美达酒店(Ramada Hong Kong Hotel) 座落于香港岛的西区,俯瞰维多利亚海港,港澳渡轮码头,中央商务区,娱乐区以及附近的购物区。

房间
酒店共有317间设计豪华的客房和套房。房间设施完善,有大理石浴室,大部份房间有迷人的海港景致。

餐厅
酒店中餐厅供应正宗的中国特色菜肴、粤式点心及海鲜。酒店还提供全天用餐场所,供应西餐,东方美食,快餐及小吃点心。

<

没有找到合适的香港酒店吗? 请参考所有香港酒店列表.

香港各区酒店

九龙-九龙城
九龙-佐敦
九龙-大角咀
九龙-大角咀
九龙-尖沙咀
九龙-尖沙咀东
九龙-旺角
九龙-油麻地
九龙-深水埗
九龙-红磡
九龙-观塘
九龙-青山湾
新界-天水围
新界-沙田
新界-荃湾
新界-离岛
新界-青衣
新界-青衣
离岛区-大屿山
离岛区-长洲
香港国际机场
香港岛-上环
香港岛-中环
香港岛-中环
香港岛-北角
香港岛-南区
香港岛-坚尼地城
香港岛-东区
香港岛-柴湾
香港岛-湾仔
香港岛-湾仔
香港岛-西环
香港岛-金钟
香港岛-铜锣湾
香港岛-香港仔
香港岛-鸭脷洲
 

三星级香港酒店 | 四星级香港酒店 | 五星级香港酒店 | 网站地图 | 相关连结

©2011 all right reserved 香港酒店预定网